注射針,煞車系統,活塞環,汽缸套,船舶2021-6-28

說明

  • Beauty Innovation
  • Refresh Your Skin with Soothing and Moisture

其他成份

Water, butylene glycol, sodium hyaluronate, peg-8, glycerin, alcohol denat, carbomer, badger oil, phyllostachis bambusoides juice, seawater, fucus vesiculosus extract, asparagus lucidus root extract, tussilago farfara flower extract, laminaria japonica extract, betula platyphylla japonica juice, cereus grandiflorus flower extract, chondrus crispus, glacier water, 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hydroxyethylcellulose, ethyl menthane carboxamide, fructan, gellan gum, glyceryl polyacrylate, panthenol, benzophenone-5, triethanol amine, disodium edta, phenoxyethanol, chlorphenesin, caprylyl glycol, ethylhexylglycerin, CI 42090.

網路價:414元,結帳享5%折扣後 394
 
 

說明

使用舒緩凝膠眼膜套裝,讓浮腫疲勞的眼睛修復神采。這些眼膜採用多種成分製成,可在短短 20 分鐘之內使您的眼睛下方的肌膚消腫、滋養、提亮!◎◎修復神采眼部浮腫套裝包括:
  • 1 片-我是木炭凝膠眼貼
  • 1 片-我是檸檬凝膠眼貼
  • 1 片-我是紅酒凝膠眼貼
  • 1 片-我是綠茶凝膠眼貼
我是木炭凝膠眼貼 - 7 克/0.24 盎司◎◎注入木炭提取物的水質精華液可幫助吸出和排走毒素和肌膚雜質,同時為您的眼睛下方的敏感肌膚補水。◎◎我是檸檬凝膠眼貼 - 7 克/0.24 盎司◎◎我們的凝膠眼膜富含維生素 C,能使眼睛肌膚下的膚色提亮並均勻暗沉。◎◎我是葡萄酒凝膠眼貼 - 7 克/0.24 盎司◎◎葡萄酒提取物可減輕毛孔粗大的現象,同時提亮和淨化肌膚。◎◎我是綠茶凝膠眼貼 - 7 克/0.24 盎司◎◎含水的綠茶精華可提神,提亮並淨化肌膚。
" border="0" src="https://s3.images-iherb.com/tmy/tmy03721/u/4.jpg">

說明

使用舒緩凝膠眼膜套裝,讓浮腫疲勞的眼睛修復神采。這些眼膜採用多種成分製成,可在短短 20 分鐘之內使您的眼睛下方的肌膚消腫、滋養、提亮!

修復神采眼部浮腫套裝包括:
  • 1 片-我是木炭凝膠眼貼
  • 1 片-我是檸檬凝膠眼貼
  • 1 片-我是紅酒凝膠眼貼
  • 1 片-我是綠茶凝膠眼貼
我是木炭凝膠眼貼 - 7 克/0.24 盎司

注入木炭提取物的水質精華液可幫助吸出和排走毒素和肌膚雜質,同時為您的眼睛下方的敏感肌膚補水。

我是檸檬凝膠眼貼 - 7 克/0.24 盎司

我們的凝膠眼膜富含維生素 C,能使眼睛肌膚下的膚色提亮並均勻暗沉。

我是葡萄酒凝膠眼貼 - 7 克/0.24 盎司

葡萄酒提取物可減輕毛孔粗大的現象,同時提亮和淨化肌膚。

我是綠茶凝膠眼貼 - 7 克/0.24 盎司

含水的綠茶精華可提神,提亮並淨化肌膚。

建議的使用方式

清潔並擦乾眼部區域,靜置 20-30 分鐘,然後將剩餘的精華輕輕拍打到肌膚上。

網路價:309元,結帳享5%折扣後 294
 

說明

  • 黃金 - 增加肌膚彈性、肌膚淨化
  • 水解膠原蛋白 增加肌膚彈性
  • 角鯊烯 保濕功效
  • 蜂蜜 營養肌膚
  • 我愛地球-TonyMoly
這本款優質面膜富含黃金和蜂蜜精華,有助於優化肌膚緊致度,給您優質上乘的肌膚體驗。水解膠原蛋白和角鯊烯有助於緊致、提升、保濕肌膚,並重新啟動乾燥肌膚,綻放肌膚光彩!

建議的使用方式

潔面後,取適量本品於面部,避開眼部。停留 5-10 分鐘,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網路價:562元,結帳享5%折扣後 534